北京安贞医院

8.jpg

北京安贞医院举办2020年新春文艺汇演

作者:陈曲 图/朱鋮 朱君磊 王滔 来源:文/工会 发布时间:2020-03-16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春。1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小年”,承载着安贞人盛情的“2020属于你”北京安贞医院新春文艺汇演下午在中国木偶剧院隆重举行。

240余名职工盛装出演,通过“属你最赞、属你最红、属你最炫、属你最嗨、属你最靓、属你最潮”六大板块贯穿14个节目,从不同侧面呈现出安贞人爱岗敬业、情系祖国的昂扬斗志和医者风采。

演出在情景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为我们还原了奋进的安贞人见证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典的光荣时刻,安贞人向祖国报到,向人民报到!

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永祥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4100余名职工及家属,以及正在收看全国直播的关心我院工作与发展的患者朋友和社会各界送上新春的祝福。

携手奋进新时代、启航健康新征程。回望过去一年,全体安贞人矢志不渝地投身于护卫人民生命健康的崇高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用心书写别样的辉煌,不断收获群众的真心点赞。2020年,安贞人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启“一院三址”和“人民健康”的安贞梦,为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