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郭芳

全科医疗科 - 郭芳

郭芳

所在科室: 全科医疗科
专业技术职称:副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专业特长:各种不适主诉的病因初筛。

本科及硕士均毕业于山东大学医学院(原山东医科大学),曾任北京电力医院内科、神经科住院医师,并到北京协和医院进修神经内科及脑电生理,后于北京安贞医院核医学科及全科医学科任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同时任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讲师。拥有多学科背景及20年临床经验,擅长诊治高血压、糖尿病、脑血管病及其他神经内科病。同时致力于一身多病的综合合理用药及各种不适主诉的病因初筛。常与中医专家合作,中西医并举、取长补短。近…

更多

擅长疾病

心肌病

心肌病(DDM)是一组由于心脏下部分腔室(即心室)的结构改变和心肌壁功能受损所导致心脏功能进行性障碍的病变。其临床表现为心脏扩大、心律失常、栓塞及心力衰竭等。病因一般与病毒感染、自身免疫反应、遗传、药 物中毒和代谢异常等有关。按病理可分为扩张型心肌病、肥厚型心肌病和限制型心肌病等。

所在科室

全科医疗科

全科医学是整合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康复医学以及人文社会学科相关内容于一体的综合性医学专业学科,是服务于大众的基本医疗学科。卫生部在全国公立医院改革会上提出,全国三甲医院必须成立全科医学科。我院积极响应北京市卫生局号召,于2009年率先建立了全科医学科,开创了北京市在三甲医院从事全科医疗工作的先河,设有全科门诊。通过近年发展…

在线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