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丁文虹

小儿心脏中心内科 - 丁文虹

丁文虹

所在科室: 小儿心脏中心内科
行政职务:行政副主任
专业技术职称: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专业特长:解决胎儿及小儿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病,心衰等临床疑难、血流动力学复杂的超声诊断问题。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小儿心脏中心内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行政副主任。瑞典于默奥大学大众健康及临床医学系心血管专业博士毕业。从事小儿心血管专业29年,19年胎儿及儿童心血管超声心动图诊断及临床应用经验。2004-2013曾赴美国芝加哥大学儿童医院心内科,英国(伦敦)Royal Brompton医院小儿心内科及超声科、瑞典于默奥大学教学医院心脏外科及心脏超声科研修胎儿心脏及先心病介入超声,术中经食管超声心动图,…

更多

擅长疾病

心肌病

心肌病(DDM)是一组由于心脏下部分腔室(即心室)的结构改变和心肌壁功能受损所导致心脏功能进行性障碍的病变。其临床表现为心脏扩大、心律失常、栓塞及心力衰竭等。病因一般与病毒感染、自身免疫反应、遗传、药 物中毒和代谢异常等有关。按病理可分为扩张型心肌病、肥厚型心肌病和限制型心肌病等。

所在科室

小儿心脏中心内科

小儿心脏内科的技术优势包括先心病的介入治疗(如房缺,室缺,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瓣狭窄,肺动脉瓣膜性闭锁等)及复杂先心病内外科镶嵌手术治疗(先心病术后残余畸形封堵,法洛四联症根治前侧枝血管封堵,肺血少型复杂先心病体肺分流术后经导管肺动脉瓣及肺动脉分支扩张术等)。小儿心内科长期开展面向北京基层和全国范围的先心病产前检查和生后诊…

在线答疑

  • 预约心脏彩超

    +
    我挂的韩玲医生五月五号的特需,一直约不上丁文虹医生的特需,想在五月四号做丁医生的彩超确诊,之后看韩医生的特需详细

    您好,您可以挂丁文虹专家的专家号,丁文虹专家每周五上午出普通门诊专家号。

    ·回复时间:201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