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郑斯宏

主动脉外科中心一病区心脏外科中心实验室 - 郑斯宏

郑斯宏

所在科室: 主动脉外科中心一病区心脏外科中心实验室
行政职务:外科实验室主任
专业技术职称: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专业特长:主动脉疾病的急诊手术和二次手术、成人先心病、 心脏瓣膜病、冠心病。

郑斯宏,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主任医师,副教授。教学:1998年进入首都医科大学系统以来,一直担任本科生、大专生的教学工作,参加了2005年出版的七年制教材《外科学》的编写工作。2000年4月担任硕士生导师,参加了硕士生教材的编写工作指导和独立培养硕士生各一名,每年为硕士生教学3学时。2010年参加了首都医科大学国际学院英文版教材的编写外科学的编写工作,并担任国际学院120名留学生的外科教学和临床实习工作。科学研究:…

更多

擅长疾病

先天性心脏病

先天性心脏病是先天性畸形中最常见的一类,约占各种先天畸形的28%,指在胚胎发育时期由于心脏及大血管的形成障碍或发育异常而引起的解剖结构异常,或出生后应自动关闭的通道未能闭合(在胎儿属正常)的情形。先天性心脏病发病率不容小视,占出生活婴的0.4%~1%,这意味着我国每年新增先天性心脏病患者15~20万。先天性心脏病谱系特别广,包括上百种具体分型,有些患者可以同时合并多种畸形,…

在线答疑

  • 复杂先心病 95年的患者

    +
    您好,我是1995年 到安贞医院就诊的患者,当年17岁,病案号250551 在十八病房,当时接诊的是孙衍庆院长 主治医生 郑斯宏 大夫。是复杂先心病 心脏畸型 单心室 大动脉异位 主动脉扩张。当时没有做手术,致今已过去近20年,现今身体情况一般,出现过一些不好的症状。 我想联系我的主治医生 郑斯宏大夫,进一步就诊,希望贵院能提供方便。详细

    您好:请您到我院挂心脏外科门诊就诊,郑斯宏医生每周五上午出诊(除节假日,具体出诊时间以挂号当天为准)。

    ·回复时间:2016-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