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郭成军

心脏起搏与CIED中心【原心内六科一病区、二病区】 - 郭成军

郭成军

所在科室: 心脏起搏与CIED中心【原心内六科一病区、二病区】
行政职务:心内六科一病区主任
专业技术职称: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专业特长:多年从事心血管各类疾病的诊断治疗,擅长冠心病的介入诊疗、室性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治疗,阵发性心动过缓的射频消融治疗。

1984年毕业于青岛医学院;1989年获山东医科大学心内科硕士学位;2005年获首都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3年-1996年在美国Medical college of Virginia作访问学者。现为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卫生部介入培训基地冠心病介入治疗导师,心律失常介入治疗导师。从事内科心血管病的诊断、治疗和研究与教学20余年,发表论文100余篇,应邀参加编写学术著作近20部,其中英文著作3部,2部在美国出版,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北京市科技…

更多

擅长疾病

心衰治疗

心力衰竭也称充血性心力衰竭或心功能不全。心脏因疾病、过劳、排血功能减弱,以至排血量不能满足器官及组织代谢的需要。主要症状是呼吸困难、喘息、水肿等。由于心肌收缩力减弱心排血量下降以至于组织和器官灌注量不足同时出现肺循环或和体循环瘀血的表现。心力衰竭不是一个独立的疾病,是指各种病因致心脏病的严重阶段。发病率高,五年存活率与恶性肿瘤相似。心力衰竭是由于初始的心肌损…

在线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