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继续教育 >> 专科培训 > 正文

专科培训

口腔科(普通专科医师培训基地)

作者:安贞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口腔医疗中心是一个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富有朝气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国内外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科室广泛开展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口腔正畸、种植义齿等较为全面的口腔医疗项目,此外还与医院的激光整形美容科共同拥有颌面外科病房。师资力量较强大,并具有合理的医教研人员梯队。科室现有国际一流牙科综合治疗台29台,全套进口铸造烤瓷设备,世界一流的光固化机和超声波洁牙机,全套国际一流口腔消毒设备,还拥有国际一流数字化全景X光机和牙片机等先进的医疗辅助设备及数字化局域网络管理系统。
    按照北京市普通专科医师口腔科培训基地申请要求,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口腔医疗中心有配套的制度(如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攻读学位、奖惩措施等),制定有培训实施细则及计划。

上一篇: 医学影像科(普通专科医师培训基地)

下一篇: 麻醉科(普通专科医师培训基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