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马长生教授接任PACE杂志主编

发布时间:2020-01-02 15:29:56
浏览次数:

北京安贞医院心脏内科中心主任马长生教授自2020年1月起接任《起搏与临床电生理学》(Pacing and Clinical Electrophysiology,PACE)杂志主编一职。

1.png

这是首次由我国学者担任在国外出版的心脏起搏与电生理领域杂志的主编一职。PACE杂志前一任主编、美国著名学者Bradley Knight教授卸任。

 

马长生教授接任PACE杂志主编一职,是我国心脏病学界、心脏起搏与电生理领域的一个重大事件,体现了我国学者在国际心脏起搏与电生理领域的影响力,同时反映出国际同行对马长生教授及我国心脏起搏与电生理临床与研究工作的高度认可。

 

PACE杂志是心脏起搏与临床电生理学领域中最重要的同行评议杂志之一,创刊于1978年,每月一期,发表的论文数量占到本领域所有英文论文的50%以上。杂志聚焦实验室和临床心脏起搏、临床电生理以及影响心血管系统的其他器官电刺激。论文以论著、综述、教学文章、案例报告等为重点,也包含述评、书评、人文思考、电生理大查房、器械大查房等内容。


上一篇: 驰援湖北!安贞人出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