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驰援湖北!安贞人出征!

发布时间:2020-01-27 22:01:07
浏览次数:

大图.jpg

    


2020年1月26日,接到关于组建北京市属医院援湖北医疗队的通知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迅速响应,全院医务人员积极请战,在24小时内组建了一支由呼吸、危重症医学、感染等医护专家组成的11人医疗队,全部为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同时成立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凝聚力量保障医疗工作。1月27日下午,北京安贞医院医疗队出征,驰援湖北。

 
自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安贞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取消假期行程、放弃休假,随时准备投身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在每一次祖国需要、人民需要的时候,安贞人都能挺身而出、使命必达!面对疫情,他们选择冲锋在前,勇敢前行!

 


 

北京安贞医院赴鄂医疗队名单


名单2.jpg


院领导在援湖北医疗队行前动员会上,叮嘱队员们一定不辱使命,不负国家和人民的重托,同时一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期待大家安全、凯旋而归!


 

党旗.jpg

上一篇: 致北京安贞医院全体女职工的慰问信

下一篇: 马长生教授接任PACE杂志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