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 导医咨询 >> 正文

心血管疾病

咨询人:匿名用户发布时间:2015-04-25 21:28:58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来贵医院问诊心血管疾病,流程有哪些? 可以拿在家乡本地的病史影像材料作为依据吗?(今年三月份的影像材料) 谢谢。

回复专家: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15-04-27 09:17:46

您好,如果您需要预约挂号,您可以拨打010-114进行预约咨询。如果是现场挂号,我院每日早7点开始门诊挂号。就诊流程一般就是面诊医生,需要做检查的话医生会开据检查单,患者再去相应科室预约检查,如果需要开药,就交费后到药房取药。关于之前的检查结果,您可以带到医院供医生参考。

相关疾病

相关疾病

血管疾病

安贞医院血管科是全国最早独立成科的血管外科专业科室,在国内著名专家陈忠教授带领下,目前拥有设计床位45张,实际开放床位到60张,包括监护床位10张。目前安贞医院血管科主要治疗的动脉疾病包括胸主动脉瘤、腹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夹层动脉瘤、颈动脉瘤、内脏动脉瘤以及各种复杂难治的周围动脉瘤,肾血管性高血压;各种类型大动脉炎,特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