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 导医咨询 >> 正文

起搏器置入后仍出现心律失常,请问该怎么办

咨询人:匿名用户发布时间:2015-07-20 09:34:52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您好,我叔叔有多年肥厚性心肌病病史,前段时间出现阵发性室速,多次反复发作,并出现晕厥、阿斯综合症等情况,最后装了ICD,住院一段时间后出院,在家服用倍他乐克缓释片及美西律控制心律失常,一直规律服药,也没有出现劳累等情况,最近又出现了室速发作,自己能感觉到起搏器放电,目前再次住院CCU。请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去什么科室比较好?

回复专家: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15-07-20 09:40:23

您好:请您带患者到我院挂心脏内科门诊就诊,治疗情况需咨询面诊医生。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疾病

相关疾病

心律失常

心律失常是由于窦房结激动异常或激动产生于窦房结以外,激动的传导缓慢、阻滞或经异常通道传导,即心脏活动的起源和(或)传导障碍导致心脏搏动的频率和(或)节律异常。心律失常是心血管疾病中重要的一组疾病。它可单独发病亦可与心血管病伴发。可突然发作而致猝死,亦可持续累及心脏而衰竭。心律失常可见于各种器质性心脏病,其中以冠状动脉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