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 导医咨询 >> 正文

冠心病

咨询人:李培勇发布时间:2016-06-20 12:31:08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主动脉左右都有堵塞现象 严重的85%-90%,一般在75% 轻微50% 有胸闷,喘不上气的感觉我就想确诊下,我到底心脏病到什么程度,能不能治,怎么治有效果,还有我这情况如到贵院要挂哪科,哪位专家好一些?

回复专家: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16-06-20 15:50:50

您好,建议就诊心内科门诊,您可以登录我院官方网站查询专家信息。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疾病

相关疾病

冠心病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是全国心血管疑难危重疾病的诊治中心之一、心血管专科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的国家级基地、心血管研究和疾病诊疗新技术的孵化基地。是国内最大的心血管疾病诊疗中心之一,是2007年批准的教育部国家重点学科和2011年卫生部批准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是卫生部心血管介入(冠心病、先心病、心律失常介入)诊疗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