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田雨贤

干部保健科 - 田雨贤

田雨贤

所在科室: 干部保健科
专业技术职称: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专业特长:心血管病;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心律失常,心衰,等疾病诊治及心脏术后监护。

1963-1969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毕业1969-1985天津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大内科心内专业1385 1995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ICU1995-目前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干部保健心内科[兼任过安贞医院职工保健医生及安贞医院体检中心总检师]1992年卫生部派往意大利米兰医科大学附属SANDONATO心血管研究中心进修心血管病新技术新进展专业技术职称;主任医师发表论文;左向右分流先天性心脏病合并肺动脉高压术后监护心脏瓣膜置换术后倂…

更多

擅长疾病

代谢紊乱综合征

代谢综合征(metabolic syndrome,MS)是多种代谢成分异常聚集的病理状态,是一组复杂的代谢紊乱症候群,是导致糖尿病(DM)心脑血管疾病(CVD)的危险因素,其集簇发生可能与胰岛素抵抗(IR)有关,目前已成为心内科和糖尿病(DM)医师共同关注的热点,国内外至今对它的认识争议颇多。代谢综合征的核心是胰岛素抵抗。产生胰岛素抵抗的原因有遗传性(基因缺陷)和获得性(环境因素)两个方面。基因…

所在科室

干部保健科

安贞医院于1984年建院之初便组建全国首个以心血管专业为基础的干部保健科。经过30年的传承与发展,干部保健科在陆希贤、洪昭光、张维君、周玉杰、赵迎新五任主任的带领下,通过整合老年病各亚临床科室申报并获批卫健委以心血管为依托的国家老年医学临床重点专科、美国心脏学会专业示范中心,进入了全新的国家级国际化发展平台。科室贯彻临床、教…

在线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