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温绍君

干部保健科 - 温绍君

温绍君

所在科室: 干部保健科
专业技术职称:研究员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专业特长:具有30余年的心血管病临床诊疗经验,擅长治疗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肺栓塞、心肌病、血脂异常等心血管疾病,担任北京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

1978年参加工作就职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宣武医院,1998年调至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先后担任高血压研究室主任、国家药理基地(安贞医院)I期临床实验室主任、教育处处长。1989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获得医学硕士学位。1995-1997年在法国巴黎第七大学药理内分泌研究室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此外,还在中国丹麦政府医学生物学培训中心、北京医科大学心血管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华西医…

更多

所在科室

干部保健科

安贞医院于1984年建院之初便组建全国首个以心血管专业为基础的干部保健科。经过30年的传承与发展,干部保健科在陆希贤、洪昭光、张维君、周玉杰、赵迎新五任主任的带领下,通过整合老年病各亚临床科室申报并获批卫健委以心血管为依托的国家老年医学临床重点专科、美国心脏学会专业示范中心,进入了全新的国家级国际化发展平台。科室贯彻临床、教…

在线答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