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郭鸿昌

结构性心脏病外科中心 - 郭鸿昌

郭鸿昌

所在科室: 结构性心脏病外科中心
专业技术职称:副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专业特长:1、冠状动脉搭桥手术,以及瓣膜合并搭桥手术;2、心脏瓣膜手术,包括瓣膜置换和瓣膜成形手术;3、肥厚型心肌病的外科治疗;4、结构性心脏病的介入治疗,包括房间隔/卵圆孔未闭的介入治疗,心脏瓣膜的介入治疗,包括经导管主动脉瓣植入术(TAVI)、二尖瓣关闭不全的介入治疗(mitral-clip);5、升主动脉及部分主动脉弓替换手术;6、心房颤动的外科消融治疗;7、心脏肿瘤及其他。

郭鸿昌,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访问学者,北京市“青苗”人才。博士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师从我国著名心脏外科专家来永强教授。主要从事心血管外科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熟练掌握心血管外科基本理论和手术技术,并紧跟学科的最新进展。擅长冠心病、瓣膜病及肥厚型心肌病的外科治疗,是掌握介入技术和外科手术技术的复合型专家。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首都卫生发展专…

更多

所在科室

结构性心脏病外科中心

结构性心脏病近年在心血管疾病领域迅速发展,成为当今心血管疾病领域的一大亮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成立了结构性心脏病外科中心,由心脏外科著名专家来永强教授担任中心主任,杨秀滨、毛斌教授担任副主任。科室现有医护人员52名,其中主任医师7名、副主任医师9名、主治医师9名。 本中心的主要医疗特色包括:1、先天性心脏病的经导管…

在线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