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杨培

血管外科中心 - 杨培

杨培

所在科室: 血管外科中心
专业技术职称:副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专业特长:颈部血管彩超,腹部大血管彩超,四肢血管彩超,肢体多普勒无损伤检查。

1998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 学士2008年取得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硕士学位1998年7月至今在安贞医院血管科及血管检查室工作共发表文章8篇

更多

擅长疾病

主动脉瘤

主动脉病理性的扩张,超过正常血管直径的50%,称之为主动脉瘤。主动脉瘤分为真性主动脉瘤和假性主动脉瘤。真性动脉瘤是血管变宽涉及血管壁的3层结构。假性动脉瘤是动脉局部破裂,由血块或临近组织封住而形成。可由动脉粥样硬化、血管中层囊性坏死、梅毒感染、细菌感染、风湿性主动脉炎及创伤引起。其中最常见病因为动脉粥样硬化。

所在科室

血管外科中心

安贞医院血管科是全国最早独立成科的血管外科专业科室,拥有南北两个病区,开放床位72张,包括监护床位20张。配备专业血管检查室三间、多台专门的术中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及设备先进的复合(杂交)手术室两间。全工作日血管科专科门诊,并有独立的拥有两部超声,三台多普勒超声仪,一台TCD(经颅多普勒超声)仪器的血管检查。血管科科室现有教授1名,…

在线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