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北京安贞医院援小汤山医疗队全力投入抗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08:22:39
浏览次数:

timg.jpg

为做好境外输入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力保证市民正常工作生活秩序,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3月16日起启用北京小汤山医院,用于境外来(返)京人员中需筛查人员、疑似病例及轻型、普通型确诊患者的诊疗。

按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的统一部署,北京安贞医院派出29名护理人员参加北京小汤山医院集中救治工作。全部队员在48小时内完成选派、备战、集结出发。29名护理人员分别来自心内、心外、重症、内分泌、健康管理、呼吸、风免等科室,均为业务优秀的骨干分子,其中有党员9名,预备党员2名,团员3名 。29名队员3月15日在小汤山医院集结后,全面投入各项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317104132.png

为保证队员们顺利高效开展工作,医院选拔5位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护士长分任领队,并成立了“北京安贞医院援小汤山医疗队临时党支部”,魏金玲为支部书记,文丽娜、乔杰为副书记。


微信截图_20200317125349.png


医院全力做好派出队员的后勤支持和关怀慰问。后勤部门为队员们准备了充足的生活物资。出发前全体院领导及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集体为队员们送行,嘱托队员们不负重托、平安归来。

队员们表示,一定圆满完成上级和医院交给的任务,做好自我防护,为隔离治疗人员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不辱使命,平安归来。


微信截图_20200317104220.png

微信截图_20200319084121.png



北京安贞医院援小汤山医疗队队员


魏金玲 文丽娜 乔杰 田园 胡晓鸿

张倩倩 贾婷婷 玉妍 董春雪

杜银凤 赵云霞 王佐晓玥 曹蔷薇

李潇 郭薇 陈娟娟 段颖慧

胡晓娜 王媛 王晨娜 刘鑫

徐静 胡晓伟 张艳梅 李冠杰

赵婵 王晓莹 王喆 黄媛媛



上一篇: 山河无恙,英雄归来!安贞援鄂医疗队“回家”!

下一篇: 致北京安贞医院全体女职工的慰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