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启动“青苗”人才计划2020年度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 23:01:21
浏览次数:

 

各科室负责人及青年骨干:

按照《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关于启动“青苗”人才计划2020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启动北京安贞医院青年人才培养“青苗”计划2020年度遴选与推荐工作,现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候选人应为我院从事医疗、护理、医技、管理、研究工作的优秀青年骨干。

2.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2315日以后出生)。

3.满足以下3类条件之一:
   (1)取得学士学位,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2)取得硕士学位,且在医院工作2年以上;
   (3)取得博士学位。

4.已获批北京市科技新星、北京市卫生系统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学科骨干等省部级以上人才项目的不在支持范围。

二、材料上报

1.材料清单:电子版1份,须包含:附件1、4(专业技术类)或附件2、4(管理类);表格中涉及的学科分类请参见附件5。附件3及证明材料要求和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2.电子版材料命名要求:原始文件名称后附所在科室、姓名。示例:1、青苗-推荐表-专业技术类-心内一科张某某

发送人力资源部公共邮箱:anzhen3366@126.com

3.院内初选报送时间:2020326日(星期四)中午12点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4.联系人: 段宁      电话:64456107

三、有关要求

1.各科室要高度重视“青苗”人才遴选和申报工作,将此项工作与促进医院学科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管理,明确责任,将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推荐上来。

2.各科室要认真审核本单位推荐人员所有申报材料的内容与质量,认真、及时地完成本次人才的申报工作。申报材料需由科室主任(负责人)同意推荐并签字认可后才能提交到人力资源部。

   

 

院内青苗通知附件.rar


                                   人力资源部

                                 2020年3月20

 


上一篇: 2020年 “清明节”门、急诊放假安排

下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第二门诊部开放心内科等五个科室号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