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北京安贞医院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浏览次数:

3月25日,北京安贞医院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纪智礼同志主持。

班子首先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产生背景、历史意义,领会了学习“两个决议”对深化“四史”学习的现实价值。班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八篇文章。通过观看《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建党伟业》等视频资料,从重大历史事件中对“强大的政治领导力”、“强大的军事领导力”、“强大的自身建设能力”在党领导人民夺取政权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深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篇: 办好民生实事 立足京张合作满足就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