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党务园地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学习展现青春力量

—— 我院选手荣获首都卫生健康系统宣讲比赛三等奖

浏览次数:

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日前举办的2023年首都卫生健康系统“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比赛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宣讲员李超楠在演讲中以小故事描绘新时代,展现了安贞青年“学习新思想、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荣获三等奖。

本次宣讲比赛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示广大首都卫生健康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共有来自首都卫生健康系统56个单位的56名选手参赛,其中有临床医务人员、急救医生、卫生监督员、驻村第一书记,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以独特视角,深情讲述了一个又一个题材丰富、感人肺腑的动人故事,带来满满正能量的同时,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来自我院输血科的主管技师李超楠用生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的感人故事。在那个并不富裕的小山村里,她一路带领村民们拓展农产品销路、打造精品民宿、恢复村卫生室运行……从整日为患者奔走“补血”的临床技师迅速成长为一名脚沾泥土的优秀村干部,用行动践行了“强国复兴、奋斗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党员身份做出最佳注解。

image.p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