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献礼院庆40周年 安贞青年用热血传递温暖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4-02-27 17:07:03
浏览次数:

北京安贞医院建院40周年前夕,为助力本市临床用血需求,弘扬安贞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院团委与院办于2月22日联合开展了今年首场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职工的积极响应。

清晨8时,献血活动准时开始。大雪后天气寒冷,却没能阻挡安贞青年献血的热情和脚步。志愿者们早早便等在献血点,从填表登记录入、到排队体检采血,秩序井然,纷纷撸起袖子献出热血。当天,共有37名安贞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量10400ml。

1.jpg

2.jpg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深知血液对等待输血患者的重要性,所以每年都会参加无偿献血。这是件特别有意义的事。”一名献血志愿者说道。

3.jpg

涓涓细流汇成海洋,点滴善举融成大爱。这次活动中,安贞青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患同心,血脉相连”的医者情怀,这份爱心在严寒中向社会传递了更多温暖与希望。

4.jpg

下一篇: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