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医院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团队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主题:给宁曼大夫的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3-01-20 16:35:41

提问者:夏鹏飞     解决时间:2023-05-06 15:45:12

母亲心脏不舒服1周,新冠阳康1月,于2023年1月20日下午2点就诊于宁曼大夫诊室。 宁大夫先是认真询问了母亲不舒服的情况,又查看了2天前母亲的所有急诊检查材料(胸部CT,血液检查),最后问询近期生活起居情况,确诊有轻微的心季现象,诱因为新冠病毒! 宁大夫举例其他病例和自己亲属情况,结合3年临床经验,表示,只要安心修养,补充优质蛋白质即可,同时开防止心脏早勃药一盒,已被心慌心痛严重时使用! 给病人讲解一番,同时给随行家属叮嘱新冠后恢复的诸多注意事项,耐心详细! 最后宁大夫问诊结束不忘祝母亲身体健康,兔年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感谢宁大夫认真细心耐心的诊断,不仅在病情上给与了治疗,还在精神和情绪上安抚病患及家属!宁大夫诊断明确,表叔清晰,医者仁心,医德高尚!作为患者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主题:给宁曼大夫的感谢信

解决时间:2023-05-06 15:45:12

回复:

尊敬的患者家属: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感谢您对我院工作的认可,您的信任和鼓励将鞭策我们继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

感谢您的来信。

    此致
   敬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