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医院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团队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主题:给杨秀滨主任及团队的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3-07-01 17:51:45

提问者:李隆     解决时间:2023-11-27 12:41:37

致安贞医院心外科杨秀滨主任团队感谢信: 我是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的一名患者,四年前,通过热心芸姐的帮助和介绍,有幸结识杨秀滨主任。在第一次的诊疗期间杨主任耐心、细心、负责的指导我做各项检查,为我讲解病因、病情,通过一系列细致、专业的检查后,确诊为心脏二尖瓣、三尖瓣,主动脉瓣膜病。当时我并没有马上做手术,而是选择回家静养,临行前,杨主任对我细心嘱托。 今年6月初,感到心脏越来越难受,我赶往北京,再次求诊,联系了杨主任,希望通过手术能够彻底治疗瓣膜疾病。杨主任在百忙之中帮助我做手术前的各项检查。再术中,杨主任细心的发现了心脏存在的房颤等问题,杨主任一并解决了这一问题。我想说,和四年前一样,这种专业的、细致的对待患者的敬业精神,让我真的非常敬佩。 目前我已术后出院半月左右,自我感觉恢复的很好。我想能够再次给予我健康身体的根源,是杨主任以及整个团队在医术上的专业和精湛,是真正的医者仁心! 最后,还是要再次真诚、真挚的对帮助我的热心芸姐、杨主任以及杨主任团队,表达我的感恩之心!感谢!!!

主题:给杨秀滨主任及团队的感谢信

解决时间:2023-11-27 12:41:37

回复:

尊敬的患者: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感谢您对我院工作的认可,您的信任和鼓励将鞭策我们继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

感谢您的来信。

    此致
   敬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