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医院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团队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主题:感谢心率失常二区贾长琪赵欣教授医师

发表时间:2023-07-03 18:49:47

提问者:朱鲜华     解决时间:2023-11-27 12:40:12

我是一个外地患者,因心率失常慕名到北京安贞医院,挂了6月27号贾长琪教授的门珍号,本以为到这么知名的大医院看病非常难,没想到遇到的一切让我感动🥲首先是贾大夫热情细心周到的医德,详细询问了病情查看了带来的病例,告诉我手术治疗效果是不错的,给我吃了定心丸,让我做几个检查,我又把我的实际困难和贾大夫说了,想尽快住进来,在贾大夫的和她助理帮助下,我当天完成住院,第二天手术,第三天顺利出院…我心情非常激动,在我原来想像非常难的事情,由于安贞医院贾长琪赵欣(手术教授)团队医德医术精湛高超的情况下顺利解决,千言万语不知怎么表达我的感谢之情,在这之前我想表达自己的意思(红包)贾大夫热情拒绝了,我想通过这个平台,感谢!非常感谢安贞医院的医生护士!!!

主题:感谢心率失常二区贾长琪赵欣教授医师

解决时间:2023-11-27 12:40:12

回复:

尊敬的患者: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感谢您对我院工作的认可,您的信任和鼓励将鞭策我们继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

感谢您的来信。

    此致
   敬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