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医院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团队概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主题:《心率失常一区(心内科2)孔羽主任》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4-01-23 17:02:18

提问者:路伟     解决时间:2024-01-25 16:14:52

我是辽宁的一位外地患者,今年41岁,因高血压病困扰我10来年,本地医院和沈阳医院我都去过,降压药吃了不少,但都没有把血压高的问题决绝掉,最近血压突然升高就慕名来北京安贞医院,挂了1月16日的心率失常一区(心内科2)孔羽主任的门珍号,本来也是试试的态度,就诊当天血压185/115,孔羽主任详细询问了病情查看了带来的以往病例,主任安排我做了几项检查,开了一些降压药。没有想到的是通过孔主任的开的药物治疗,我的血压高问题得以解决,血压降到150/100。按主任的说法目前通过几项检查还不能得以确诊我高血压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需要在做几项细致的检查得以确诊,主任已经安排。本以为这次来北京安贞医院国内知名的医院看病会非常难,没想到一切顺利让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千言万语不知怎么表达我的感谢之情,再此非常感谢孔羽主任热情细心周到的医德,我想通过此平台,感谢!非常感谢安贞医院的孔羽主任!!!

主题:《心率失常一区(心内科2)孔羽主任》感谢信

解决时间:2024-01-25 16:14:52

回复:

尊敬的患者: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感谢您对我院工作的认可,您的信任和鼓励将鞭策我们继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

感谢您的来信。

    此致
   敬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