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2.jpg

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中层干部座谈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为深入推进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未来发展与我院十四五规划的有机融合,完善研究所组织机构设置,明确研究所发展规划,细化研究所岗位职责,2月9日上午,纪智礼书记组织召开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中层干部座谈会。

屏幕快照-2021-03-10-上午9.54.jpg

周玉杰副所长介绍了研究所发展现状,科研工作阶段性成果,财政经费支持情况,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工作进展,以及学术交流、国际合作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杜杰副所长汇报了研究所组织架构,高水平科研人才培养情况和临床服务项目产生的效益和遇到的问题。刘静书记汇报了为临床一线开展科研服务情况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对研究所梯队建设现状进行了分析。

纪智礼书记作总结发言,肯定了研究所对我院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对研究所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健全研究所组织机构,与临床学科发展相结合,深化研究所发展规划,明确研究所岗位职责,完善研究所绩效考核体系,推动成果转化落地,扩大临床服务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鼓励研究所出人才、出成果、出机制,把优势学科做到国内领先水平。(文图/研究所办公室 胡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