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强强联合!北京安贞医院与北京城建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4月14日,北京安贞医院与北京城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安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宏家与城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双方在签约仪式上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城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诚挚欢迎纪智礼书记、张宏家院长一行的到来,对安贞医院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城建集团将全力以赴把安贞医院通州院区打造成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陈代华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务分布情况等,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联手开展康养、专项医疗等服务,探索康养服务新形式。

党委书记纪智礼在发言中提到,北京城建集团项目团队在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中展现出了高标准,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建设者风采,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工期紧、标准高,希望双方继续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建设,把新院区建成标准化现代化的医院,向社会展示一个更好的安贞。他说,医企合作和康养是一种趋势,双方可逐步探索,共同为百姓提供精准安全有温度的服务,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安贞医院也将在设立就诊绿色通道、健康教育、进工地义诊等方面为城建职工提供更广泛的医疗服务。

北京安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飞,常务副院长周玉杰,副院长孔晴宇、高岩、侯晓彤工会主席江宏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城建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总会计师张恒跃,建筑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张锁全,集团公司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和城建发展有关领导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北京安贞医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观照现实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加强内涵建设、实现科学管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篇: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开展有温度的志愿服务

下一篇: 聚焦科研创新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