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传承五四精神 喜迎建党百年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伟大的“五四运动”102周年。4月29日下午,北京安贞医院团委隆重召开“传承五四精神 喜迎建党百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北京安贞医院党委书记纪智礼、院长张宏家、党委副书记袁飞、常务副院长周玉杰、总会计师王成、工会主席江宏才等院领导,部分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全体团干部、青年代表共150余人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飞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袁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北京安贞医院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纪智礼书记为2020-2021年度北京市卫健委五四红旗团委及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张宏家院长为2020-2021年度北京市卫健委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团员颁奖,随后院领导分别为2020-2021年度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团员颁奖。

袁飞副书记介绍了团委筹备成立北京安贞医院“青年成长委员会”的相关工作。“青年成长委员会”旨在搭建青年培养及成长平台,增强青年学术交流氛围,进一步提升青年在医院发展中的影响力,纪书记和张院长为“青年成长委员会”揭牌。

纪智礼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院团委和青年人在医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安贞青年提出了更高的希望。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经得住各种考验,努力做好自己的事。要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成就未来的自己,成就未来的安贞,为国家和民族做出贡献。纪书记勉励大家,无论是受到五四表彰的集体、个人,还是青年成长委员会的成员们,希望大家以此为起点,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尽快成长为一棵能撑起医院未来发展的苍天大树。

上一篇: 党委书记讲党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

下一篇: 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助推教育教学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