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麻醉中心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在经常 融入日常

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安贞医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麻醉中心党支部结合中心医护人员年轻员工较多的特点,于4月成立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党史学习教育学在经常、融入日常。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由麻醉中心团支部书记彭月婷同志担任,组员由团员青年组成。他们制定了学习计划和交流方式,利用会议学习、主题征文活动、制作抖音视频作品等形式,开展学习和交流活动。同时,要求小组成员积极参加党支部的主题党日等组织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医院、科室发展和首都卫生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5月18日下午,麻醉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邀请入党积极分子杨艳丽副主任医师进行了以“学习党史院史,增强工作动力,在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个人力量”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会议上,杨艳丽同志讲述了她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专业成长历程,介绍了自己对以患者为中心,学习前辈奉献精神、接受高水准专业锤炼、掌握过硬精湛医术、努力做好团队协作等方面的体会。

麻醉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家凯参加了本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他鼓励麻醉中心年轻员工要学习和传承安贞精神,在安贞医院发展新的历史时期,珍惜当下,潜心学习,不断完善自己。鼓励大家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健康北京、健康中国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篇: 重塑学科布局 释放发展动能 实现学科建设与医院发展同步共频

下一篇: 学党史 开新局 坚定信念走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