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医技党支部开展“讲述家乡的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北京安贞医院医技党支部根据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创新学习形式,于2021年6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讲述家乡的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医技支部共有6名讲者倾情讲述了来自家乡的党史故事,分别为:病理科方微的“长沙,建党先声”,检验科刘双的“红色印记—冰城哈尔滨百年党史故事”;检验科杨平的“学蔡桥历史,扬传统美德”;输血科张辉的“延庆红色的党史故事—三里庄走出的英雄”;输血科霍焱的“密云古北口七勇士事迹”;党支部书记陈东带来的“我们的传家宝,红旗渠精神”。

跟随着党员们的生动演讲,大家仿佛看到中国共产党用沉稳坚定的步伐走过一段艰难困苦的革命岁月,穿过晦暗的烽火硝烟,跨过社会主义建设的天堑沟壑,朝着新时代走来。百年兴盛,热血犹然,党员同志们深受震撼和鼓舞,感悟和平幸福年代来之不易。

“明镜所以察形,往古者所以知今”,党支部书记陈东主持并作了活动总结,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党史中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从党史中汲取初心使命的力量,从党史中汲取发展自信的力量,立足岗位,争当先锋!

上一篇: 学生安全无小事 完善机制抓落实

下一篇: 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