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长城之巅传承红色基因

浏览次数:

在党的100周年生日来临之际,2021年6月19日,后勤党支部、行政七党支部及健康医疗产业部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响水湖畔长城脚下,参观“长城红馆”,聆听红色故事,传唱红色歌曲,学习专题党课,体验红色之旅,重温入党誓词……

在体验井冈山“挑粮小道”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红军时期生存的艰难,以及战斗中“地下”工作的严酷。

在“长城红馆”的参观中,党员们认真聆听每件展品背后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真实故事,激发起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

通过一系列的体验,党员们最终在长城脚下胜利会师,大家激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入每一位党员心中,通过创新形式,沉浸式体验党的历史,激励党员们更好地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努力奋进。

下一篇: 红色香山行,红心永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