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北京安贞医院举办“全民营养周”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3:39:12
浏览次数: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第九届全民营养周正式拉开序幕。本届营养周主题“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

2023年5月15日,北京安贞医院临床营养科在门诊一层大厅举办了义诊咨询活动,为百姓答疑解惑,旨在提高公众对营养的关注,通过合理膳食,生活方式改善,科学食养,提升自身免疫力,笑迎美好生活。

image.png

临床营养科主任吴素萍、医生肖利、营养师陈桐、李冬梅在义诊咨询活动现场,细致地解答了群众所关心的饮食与健康关系,并提出专业的医学建议,当天接受咨询近百人次,发放科普宣传折页约300份,向来咨询的患者强调科学食养在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肥胖等代谢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肝病、肾病、肿瘤等慢性疾病治疗中的作用,以及孕妇、老年人、儿童等特殊人群合理膳食的重要性。微信图片_20230515135324.jpg

微信图片_20230515135319.jpg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举办“世界无烟日”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