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继续教育 >> 专科培训 > 正文

专科培训

外科(普通专科医师培训基地)

作者:安贞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外科外科培训基地科室设置:
    普外科、SICU、骨科泌、尿外科、心胸外科心脏外科(自管术后监护室)、血管外科、脑外科麻醉科及整形外科,普外科和心脏外科已经成为住院医师亚科培训基地,在03年教育部、卫生部进行全国高等医学院本科教育水平检查评估中,外科教研室受到好评,为首都医科大学评为 A类医学院校作出贡献。心脏外科在心脏移植冠心病、心脏瓣膜疾病外科治疗等方面在全国领先地位、血管外科拥有全国最大规模的床位数,血管外科的病种和数量相当丰富,在治疗血管外科疾病积累丰富经验。胸外科在肺移植方面积累丰富经验,双肺移植的存活时间在亚洲位居首位,麻醉科在心脏麻醉、合并心血管疾病、高危病外科的麻醉方面积累了相当丰富的临床经验。普外科能够独立开展肝脏移植、肝脏各叶各段切除、全胰切除、胰十二指肠切除、胃肠良、恶性肿瘤的根治手术,腹腔镜外科是普外科的一大特色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外科外科每年收治普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病例,都能够满足住院医师的临床培养。
 

上一篇: 神经内科(普通专科医师培训基地)

下一篇: 普通外科(普通专科医师培训基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