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离退工作 > 正文

离退工作

用忠诚谱写人生华章 用英勇护为祖国安全

向我院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致敬!

浏览次数: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院党委书记纪智礼同志、党委副书记袁飞同志看望慰问我院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到老战士的手中。


忆起当年的烽火岁月,我院原党委书记、离休干部王登弟同志激动不已,时而滔滔不绝,时而哽咽难言,艰苦卓绝的战斗场面历历在目,仿佛回到了硝烟弥漫的战场。


C:\Users\lenovo\Desktop\20201023\IMG_20201023_164431.jpg

E:\离退休影像2020\20201023院领导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mmexport1603632430522.jpg

院领导向老同志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向老同志介绍了医院新领导班子近期围绕疫情防控、通州院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的情况,并表示要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秉承吴英恺老院长提出的“公勤严廉”院训,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开创我院建设发展新辉煌。

老同志衷心感谢院党委的关心与厚爱,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良传统,为医疗事业、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

 


上一篇: 走进新院区 感受新发展

下一篇: 银发初心 合力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