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离退工作 > 正文

离退工作

离退休老同志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有感

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隆重举行,在这庄严、自豪的伟大时刻,安贞医院离退休老同志以多种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和为党继续发挥余热的决心。

端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直播的老同志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纷纷表达心声。

C:\Users\lenovo\Desktop\20210701七一\mmexport1625114555420.jpg

“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90岁的王登弟老书记:“我作为一名老党员,永远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党奋斗终身。”

 

C:\Users\lenovo\Desktop\20210701七一\mmexport1625116591992.jpg

高明哲老院长心情激动,动情的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热烈鼓掌。

 

C:\Users\lenovo\Desktop\20210701七一\mmexport1625102352637.jpg

原人事处史新叶处长:“‘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这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应该时刻牢记并矢志不渝践行的目标。”

 

C:\Users\lenovo\Desktop\20210701七一\mmexport1625114298828.jpg

 

住养老院的退休干部刘林娣:看着听着习主席的讲话,充满着庄严、厚重、温暖、温良感。主席说出了中国人民的心声,向全党发出新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奋勇前进不负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C:\Users\lenovo\Desktop\mmexport1625102611969.jpg

 

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耿新社:今天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庆典直播,心情非常激动,我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执政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富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我要永远忠于党,跟党走,不忘初心,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C:\Users\lenovo\Desktop\20210701七一\mmexport1625102574371.jpg

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宁燕: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直播,聆听习主席的讲话心情激动,心潮澎湃。“1921”与“2021”铭刻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会继续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离退休“守护天使”老党员先锋队队员以志愿服务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为党曾辉。

C:\Users\lenovo\Desktop\mmexport1625114465780.jpg

董江:今天我心潮澎湃,刻意穿了红裙子,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做导医志愿服务的方式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祝生日,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好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

   C:\Users\lenovo\Desktop\20210701七一\IMG_20210701_104613.jpg

沙淑琴:在建党百年的时候被推选为优秀党员,感到非常的光荣,也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更激励我不断完善自己,在不同的岗位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作用,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用自己的毕生为安贞医院、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C:\Users\lenovo\Desktop\20210701七一\mmexport1625112215886.jpg      C:\Users\lenovo\Desktop\20210701七一\mmexport1625113463501.jpg

退休干部廉小淞、王福等老同志挥毫泼墨以书法作品抒发情感。

 

微信群里,老同志们热血沸腾,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张华:看着振奋人心的直播,有時感动的要落泪,真幸运赶上了好年代,奋斗百年,来之不易呀,我相信我们的祖国会越耒越强大。

何金玲:今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看了直播,做为一名共产党员,心情十分激动,并为我们党百年创举感到骄傲。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是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灵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马克思主义的又一篇光辉文献,我要认真学习,始终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走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中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

李文: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非常振奋,为我们伟大的党感到自豪。作为党的一份子,我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再启第二个一百年的新征程。

娄玉芝:从三十年代的老党员到今天的新党员,共产党员的红色基因在我的家庭里传承了四代。祝愿祖国强盛!祝愿党的旗帜永远高高飘扬!

刘翠芬:今天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心情非常激动,我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执政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富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我要永远忠于党,跟党走,不忘初心,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李欣华: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看完庆典大会,习主席全面阐述了我党100年来的进展,和下一个100年的奋斗目标。心潮彭拜,振奋人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坚定跟党走,永不判党,在有生之年发挥余热。

范荣坦:聆听了习主席的讲话,心情激动,倍受鼓舞。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证明她是一个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光荣的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纪元,消除贫困、强军富民,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事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国富民强。这一切,让我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上一篇: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下一篇: 走进新院区 感受新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