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北京安贞医院领导班子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浏览次数:

4月1日,北京安贞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领导班子首先集体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对毛泽东《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邓小平《对起草<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意见》、江泽民《加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步伐,夺取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更大胜利》、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收看专题讲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三个方面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建国大业》视频资料的学习,回顾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的历程。

领导班子中心组集中封闭学习,对推动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正式成为北京市医保A类定点医疗机构

下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