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信息公开 >> 人事招聘 >> 招聘公示 > 正文

招聘公示

2022年公开招聘线下考核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浏览次数: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公开招聘线下考核疫情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一、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不参加聚会聚餐。考前14天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病例报告地区。

二、请考生提前申领北京健康宝,查询自身健康状态。考试当天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场。核酸检测报告须为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或电子报告,提供的报告上须准确显示采样时间,要精确到小时。为保证能够顺利参考,请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三、考试当天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建议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考生应自备若干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在考点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身份核验时可短暂摘下口罩,积极配合考场工作人员做好防疫相关工作。

四、进入医院院区时需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完成验码、测温、安检等防疫措施。

 

                             人力资源部

                                                        2022年6月22日


上一页: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血液科学科带头人招聘公告

下一页: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