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心脏内科医学中心

北京安贞医院急诊PCI 短期培训项目招生简章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服务分级诊疗,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介入医

生的急诊 PCI 救治能力,培养合格的急诊 PCI 介入医生,不断提高急诊 PCI 介入治疗的质量,挽救更多心脏急危重症患者的生命。北京安贞医院心内急诊冠脉病区联合 CCU 病区、心外科及体外循环科开设急诊 PCI 核心能力建设和提升培训班。

北京安贞医院是以心血管为特色的大型三甲综合医院,年心内PCI 量达 19000 余例,年心脏外科手术量达 15000 余例,年完成IABP 600 余例,年 ECMO 100 余例均位居行业前列。心内急诊冠脉病区年急诊 PCI 千余例,数量在北京开通急诊绿色通道的医院中排名第一,STEMI 患者 D-to-B 时间平均 52min,居全市排名前列。并联合急诊、CCU、ICU、心外科、体外循环科、以及心脏移植专业组建了多学科心源性休克救治团队,积累了心源性休克救治及急诊 PCI 循环支持的丰富经验。本培训班拥有高水平的师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课程,为教学质量提供了充分的保障,欢迎广大从事急诊 PCI 介入及有志从事急诊 PCI 介入的人员报名参训。

培训内容:急诊 PCI 器械选择及操作要点、急诊 PCI 高危复杂患者的处理策略(包括血栓抽吸、钙化旋磨、激光消融等技术)、急诊 PCI 常见并发症的处理策略、急诊 PCI 腔内影像技术的应用(IVUS、OCT)、急诊 PCI 的循环支持(IABPECMO)、急诊 PCI 的围术期危重症救治(CCU)等项目。 

招生条件:

1. 年龄范围:不超过 50 岁

2. 执业范围:临床医学、放射影像

3.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4. 派出单位:二甲以上

5. 其他要求:介入培训需有放射证

培训期限:

基础班(六个月)

提升班(三个月)

报名联系方式:

张新勇:13811621648(电话及微信)

学费:

2000 元/月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心律失常中心 短期特色培训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心内起搏与CIED中心 短期特色培训项目招生简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