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7.jpg

医院上千名职工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作者: 来源:宣传中心 刘欢 发布时间:2021-02-09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年1月8日下午,北京安贞医院全面启动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止目前,已有包括临床医护人员、安保人员、护工、保洁员、物业人员及医学生在内的1495人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

接种首日,位于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接种点,被分为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多个区域,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填写个人健康状况登记表、阅读疫苗接种健康须知、签署疫苗接种同意书……当天,在党委书记纪智礼和院长张宏家的带动下,广大医院职工踊跃报名接种疫苗,现场秩序平稳有序。

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展开,疾控处、医务处、护理部、健康管理中心、42病房等部门已先期做好部署,并与负责接种的大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前对接,制定了详细的接种实施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

按照统一安排,北京安贞医院将于近期继续组织全院职工有序接种新冠疫苗。(文/宣传中心 刘欢 图/宣传中心 朱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