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第二版.jpg

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述强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3月11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述强同志带队一行来我院就搬迁疏解及医院规划、运营等工作开展调研。崔市长一行先实地考察我院现状布局,先后察看了综合病房楼、后勤小楼、改造中的教学楼、地下立体停车库等地,院长张宏家同志随行介绍了医院建筑历史沿革及医疗用房调整等情况。

随后,崔市长一行来到门诊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党委书记纪智礼同志就通州院区建设情况、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经济运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市委办局单位领导就我院建设发展交流发言、出谋划策,对医院未来发展及存在重难点问题进行梳理研究。

崔市长对北京安贞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核两翼”是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医院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立足长远发展,把通州院区建设和医院主体搬迁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加强自身建设,以新院区建设为契机改革创新,吸引更多的医疗人才落户副中心、扎根副中心,为今后安贞医院以通州院区为主体的长远发展打下基础。紧抓公共卫生发展及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重要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谋划医院发展与布局,要控制成本,增加效益,从内部挖潜,向管理要效益,实现精细化管理,为北京市医疗系统树立标杆。(文/宣传中心 房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