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第二版.jpg

我院圆满完成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医疗卫生保障任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3月11日下午胜利闭幕,我院外派医疗队(2医2护1司机)于北京会议中心圆满完成了人大北京代表团的保障工作。

此次保障任务要求高,北京团共有代表58人,其中副部级以上19人,政治局委员1人,70岁以上及需重点保健对象3人,工作人员171人。医疗队人员由5名成员组成,心内科医生周志明(兼医疗队长)、辛伟,护士王颖、刘蓉分别来自心内和肾内科,司机杨春雷,大家都多次参加保障工作,经验丰富。会前保健办三次集中组织全体队员学习培训相关操作,准备了2套诊疗设备及相关药品,为顺利完成保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在会议期间参与完成了总计124人次的诊疗,发现并排除传染病疑似症状(腹泻)患者1例。

为期11天的医疗保障工作顺利结束,全体队员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尽职尽责、不辞辛苦,保障工作得到北京市代表团秘书组及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图文/ 干部保健科 周志明)

微信图片_20210329085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