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其它公示

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项目-土护降工程质量检测单位采购 磋商公告

浏览次数:

磋商公告

项目名称: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项目-土护降工程质量检测单位采购

项目编号: TC200V027

采购人名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路2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4456407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北京中关村资本大厦六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曹武宁、任伟、李骞

联系方式:010-62108074

采购代理机构邮箱:zhongzhaogongsi@163.com

采购预算金额:40万元,磋商控制价:39.2707万元

采购用途: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项目-土护降工程质量检测单位采购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主席令第68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关于中国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库【2011】124号)、《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

基本概况介绍/简要技术要求:本项目质量检测的项目和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相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政府相关部门规定的本工程范围内的建筑原材料、构配件、设备及工程实体质量和使用功能的见证取样检测、完成上门(包括但不限于现场加工制作)收样及提供检测报告和技术报告、技术指导及与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关的技术咨询服。以上未列明的其他检测以委托单为准。

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经营许可,可以向采购人提供服务的独立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供应商应具有省部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证书合格有效。资质证书中的专项检测项目应包括本项目范围的检测项目(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等)。

(6)供应商应具有省部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计量认证合格证),证书合格有效。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8)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9)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和磋商文件中规定的供应商的其他要求。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04月17日至2020年04月24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至4:00(北京时间)。

磋商文件发售地点:http://www.365trade.com.cn

磋商文件发售方式:线上发售。

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及开启时间:2020年04月2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及开启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北京中关村资本大厦六层)

备注: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上一页: 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项目-土护降工程质量检测单位采购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页: 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项目-临时用水工程 更正公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