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宁

泌尿外科 - 张宁

张宁

所在科室: 泌尿外科
行政职务:科室主任,学科带头人
专业技术职称: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专业特长:从事泌尿外科专业工作28年,诊治各种泌尿外科疾病,尤擅泌尿男性生殖系统肿瘤的微创(机器人、腹腔镜)和综合治疗(肾癌、肾上腺肿瘤、膀胱癌和前列腺癌等),良性前列腺增生、男性和女性尿失禁的微创治疗,前列腺癌根治术后性功能障碍的治疗。

张宁,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科室主任,学科带头人。英国Cardiff大学外科学系、威尔士大学医院访问学者;曾于德国慕尼黑大学医院,美国修斯顿德克萨斯大学MD Anderson肿瘤中心学习。专业特长:从事泌尿外科专业工作28年,诊治各种泌尿外科疾病,尤擅泌尿男性生殖系统肿瘤的微创(机器人、腹腔镜)和综合治疗(肾癌、肾上腺肿瘤、膀胱癌和前列腺癌等),良性前列腺增生、男性和女性尿失禁的微创治疗,…

更多

所在科室

泌尿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泌尿外科专业组始于1987年,于1993年正式建科,经过李文茂教授、刘俊敏教授、姜永光教授、张宁教授历任科室主任、学科带头人的不懈努力,在北京安贞医院“公、勤、严、廉”院训的激励下,经过三十余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发展为集“临床、科研、教学”于一体、开放床位37张,包括泌尿病房、手术室、碎石中心、尿动力…

在线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