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孙东

结构性心脏病外科中心 - 孙东

孙东

所在科室: 结构性心脏病外科中心
行政职务:心脏外科主诊医师
专业技术职称:副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专业特长:各类心血管疾病的诊治(包括冠心病搭桥手术,风心病换瓣手术,先心病矫正手术,动脉瘤的手术及介入治疗)。

1992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同年分配到北京安贞医院轮转血管外科,胸外科,麻醉科,体外循环科,超声心动图室,导管室等心脏外科相关专业。1993年起历任心脏外科住院医师,住院总医师,主治医师及副主任医师至今。坚持临床一线工作二十余年,参加各类心脏手术三千余例,在院内外主刀完成千余例,积累了丰富的手术经验。多次赴欧美参加学术会议,学习先进技术及掌握行业动态并在国内主要核心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更多

擅长疾病

心脏搭桥术

心脏搭桥手术,俗称冠脉搭桥术,是国际上公认的治疗冠心病最有效的方法,是指当一条或多条冠装动脉阻塞严重或血供非常不足时,进行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或心脏旁路手术。手术前应该进行全面的检查以便确认阻塞的确切部位。当进行手术时,需要切断心脏对身体的血液供应,所以需要应用心肺机将血液进行体外循环,以保护大脑等重要器官的正常动作。

所在科室

结构性心脏病外科中心

结构性心脏病近年在心血管疾病领域迅速发展,成为当今心血管疾病领域的一大亮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成立了结构性心脏病外科中心,由心脏外科著名专家来永强教授担任中心主任,杨秀滨、毛斌教授担任副主任。科室现有医护人员52名,其中主任医师7名、副主任医师9名、主治医师9名。 本中心的主要医疗特色包括:1、先天性心脏病的经导管…

在线答疑